鸽子精一枚,弧度长,学生党

 

生日快乐

祝白糖小可爱生日快乐

这是一篇贺文

应该不会很长,私设他们还在身宗里

occ警告,

正文开始

    “唉。”白糖叹了口气,“虽说今天是我的生日,但……”白糖想起星罗班就鼻头发酸,“小青姐姐和大飞都有自己的亲人,更别提臭屁精了,可是我的家人在哪里呢?”白糖抬起头看着天上的大雁,“就连它们也有家人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每年白糖的生日,都是和豆腐汤圆一起过的,可今年……

      “算了算了,不想那么多了,话说今天早上起来就没见过大飞他们,他们跑到哪里去了?”白糖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土,“今天有点安静啊。”白糖记得这个时间点武崧他正在空地练功,而今天却空无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时光倒流,回到昨天晚上。

     “你确定那丸子睡了吧。”小青小声的询问大飞,“当然。”大飞拍了拍他的胸脯,“听好了,明天就是白糖的生日了,咱们得给他一个惊喜,武崧,你负责牵制白糖,不要让他到厨房和他的房间里,大飞,你负责做生日蛋糕和丸子,而我,则装饰白糖的房间,明白了吗?切记,不能让丸子发现。”小青严肃地说“明白。”

       再回归到今天。

     “丸子,你到算去哪儿?”武崧突然出现拦住了白糖的去路,“臭屁精,你今天早上去哪儿了?”白糖不明白武崧为什么要挡住他的路。“我、我去别的地方练功了。”武崧结巴地说。

     “哦。”白糖绕过武崧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,“丸子!”武崧再次拦住白糖,“又怎么了!”白糖生气了,“呃、呃,对了,宗主说要把你的房间翻新一遍,在晚上之前都不能进去。还有,厨房也正在翻新,今天晚上之前还是不能进去。”武崧脸不红心不跳的说。

     “那怎么没人通知我?”白糖怀疑的打量着武崧,“那是因为你起的太迟了。”武崧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,“那小青姐他们呢?”“他们、他们去逛街了。”“原来是这样。”白糖恍然大悟,“那我还能干啥?”白糖躺在地上无精打采地说,“丸子,你不说你棋艺高超吗,我刚好从墨兰宗主那儿借来了一副象棋,咱们来比试比试。”武崧拿出一副象棋冲白糖挥了挥手,“好!”白糖立马来了精神。

     “丸子,我去上个厕所。”胜0负13的武崧咬牙切齿地说,他忘了当初在咚锵镇和白糖下棋的悲剧。“慢走不送。”白糖得意的说。

      武崧来到和小青他们约定好的地点,“完事了吗?”武崧低声询问,“完事了,你把白糖带来就OK了。”小青望了一眼白糖,便快速的回到白糖的房间中。

    “丸子,我带你去个好地方,不过你得闭住眼睛。”武崧拿了一条黑布蒙住了白糖的眼睛,“什么嘛,一回来就搞那么神秘。”白糖不满的嘟囔着。

      武崧牵着白糖的手来到了他的房间,轻轻的推开门,“生日快乐!”武崧扯掉白糖眼睛上的布条,白糖呆呆的看着小青他们,“这一切,都是你们策划好的?”“那当然,多亏了我,快过来吃蛋糕吧。”小青向白糖招手,“呜呜呜,小青姐,你们对我太好了!”白糖哭着扑向了小青,“丸子!不要把眼泪蹭到我衣服上!”“今天我过生日诶!”“这不是你蹭上去的借口!”“再不吃饭就要凉了。”“什么?!”“真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最后祝白糖生日快乐!一定要快快乐乐,平平安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iiiiiiiii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:H:a:p:p:y: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_|___________|__

           |^^^^^^^^^^^^^^^^^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:B:i:r:t:h:d:a:y: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~~~~~~~~~~~~~~~~~~~ 


     点击链接加入群聊【武白催婚大队】:https://jq.qq.com/?_wv=1027&k=5JRdi15。感兴趣的姐妹们可以加一下哦,群号: 1067305783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午见

April
02
2020
评论(2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樘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