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子精一枚,弧度长,学生党

 

是 @笛子的猫这位小可爱点的梗

现代pa

写手武,画手糖 

短小警告,有一点自己的私心

occ警告,有私设

正文开始

       白糖是一位小有名气的画手,有许多人找他约稿很正常,但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在LOFTER上非常有名气的哨太太会来找他,还邀请他当他的画绑,是白糖的粉丝都知道,他喜欢哨太太很久了,想当初他得知自己发小武崧有LOFTER的账号之后第一件事就是让他关注哨太太,武崧的脸色很不好,他别扭的问:“你喜欢他吗?”

     “那当然!对了,记得一会儿加我,我叫丸子。”粗心如白糖当然没发现武崧的不对劲,“丸子吗,到挺合你的。”武崧沉思了一会儿。那是几个月前的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正当白糖喜滋滋地抱着手机准备把这个喜讯告诉武崧时,哨太太给他发信息了,白糖表示受不起那么多惊吓,“明天、给配一幅画。”白糖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白糖兢兢战战的回完信息,生怕惹哨太太不满,“我是在做梦吗?”白糖瘫倒在床上,“嘶——好疼。”白糖揉了揉自己的脸,“话说太太为什么要找我当画绑呢,我也不是特别有名啊,算了算了,不想那么多了,明天还得早起呢。”白糖关了灯躺在床上胡思乱想。

    “唔——”白糖伸了个懒腰,“几点了?”白糖拿起手机看了一下时间,早上十点,“啊啊啊,我还得画图呢!”白糖后悔自己为什么不能养成早起的好习惯,想当初大学他和武崧一个宿舍,武崧每天都叫他起床,这么一说他到有点怀念武崧了。

    “累死了。”白糖趴在桌上有气无力的说,“啊,哨太太和我私信了。”“画得不错。”白糖瞬间脸红了,“哨太太真是个温柔的人啊。”白糖不禁感叹道。

       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白糖和哨太太也成为了朋友,“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一天,哨太太这样问道,白糖愣住了,“有……”过了很久,白糖才发出了这条信息,“那你们在一起了吗?”哨又追问道,“没,我不知道他喜欢我吗。”白糖失落的打出这一句,“那就去试试吧,说不定他也喜欢你呢。”哨说完这一句,就下线了。

     “武崧,你明天有事吗?”白糖小心地问道,“没有,怎么了吗?”武崧的声音听起来有一点激动,“你明天,能来我家一趟吗?”“当然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第二天,武崧如约而至,“那、那个,我喜欢你。”说实话,这是白糖长这么大第一次这么害羞,“我也喜欢你。”武松眉眼弯弯地说,他把娇小的人儿圈在怀里,可怜的白糖并未意识到,这是一个,专门为他布下的陷阱,只等着鸟儿上钩,武崧啊,等这一天,好久了。

      最后在宣一下群 1067305783,这是一个聊武白的群,虽然人很少,但若不嫌弃的话加进来聊聊怎么样?人都挺好的,明天见~

March
31
2020
评论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樘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